注册 找回密码

快捷登录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查看: 5097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龙虎时时彩走势图50期: 云阳丰田卡罗拉车友俱乐部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9-1-11 09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从外地回来云阳一段时间了,在外地买的一台丰田卡罗拉,这个车在外地随处可见,可回到老家云阳,发现路上很少看到同款车,所以就想在这里发个帖子,希望看到的卡罗拉车友们可以组建一个微信群,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互相认识一下。留下微信号,人数够了就能组建一个群。
2
发表于 2019-1-11 10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10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嗯呐,那边这个车特别多,回来了基本没看到。
4
发表于 2019-1-11 11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云阳的卡罗拉少。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14:23 | 只看该作者
农村仔 发表于 2019-1-11 11:30
云阳的卡罗拉少。

是真的挺少的,所以每次看到同款车的时候,总想上去打个招呼,然后想了个办法,在这个平台上面发个帖子,希望看到的车友们可以组建一个车友俱乐部。
6
发表于 2019-1-17 09:55 | 只看该作者
云阳挺多这款车型的嘛,我的就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时时彩注册平台 返回列表
  • 奥迪汽车排放造假事件再度发酵 董事长在德国被捕 2019-03-18
  • 比利时并不轻松地击败巴拿马 2019-03-17
  • 回复@“老笑头”,为什么老夫不能提“逻辑”?不是小看你,你有本人1%的逻辑思维能力就可以沾沾自喜了,就不会象那个“真理论者”似的在论坛上天天挨批了。哈哈哈哈! 2019-03-17
  • 开训即开战!新疆万名官兵练兵备战 场面震撼! 2019-03-16
  • 习近平会见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 2019-03-16
  • 为“看着就想笑”出头,手法小儿科也下作 2019-03-15
  • 男篮亚洲杯国奥大胜晋级 顾全得全队最高15分 2019-03-14
  • 特稿:邻望邻好同发展——中国改革开放的亚太故事 2019-03-14
  • 北大“寻真”展:半部中国考古史 2019-03-13
  • 浙江现奇葩“失恋展” 2019-03-13
  • 人民网俄罗斯分公司报道集 2019-03-12
  • 河流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11
  • 这事咋办No.2丨申请西安保障性住房必看 花生让你有房住 2019-03-11
  • 出卖社会主义,发不了大财。 2019-03-10
  • 美媒:美军资助研发的高科技 却被中国先用上了 2019-03-10